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鼓浪屿导游威胁游客
时间:2019-12-01 22:0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新京报快讯 据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厦门市鼓浪屿有导游威胁乘客一事引发关注。11月30日,厦门市监局对此事处理结果进行通报:其中一家涉事公司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七条、第十九条规定,构成商业贿赂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厦门市监局于11月29日向该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拟对该公司处以50万元罚款,并吊销营业执照。

 

图片来自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据新京报早前报道,11月27日,厦门文旅局发布通告,涉事导游方某已被吊销导游证并列入旅游市场黑名单。

    来源: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网站

    原标题: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导游在鼓浪屿威胁游客事件查处情况通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