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包装厂员工凌晨“加班”藏猫腻 原是监守自盗
时间:2019-11-14 17:2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包装厂员工凌晨“加班”藏猫腻   竟是监守自盗上瘾  
    武汉晚报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高雷)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利用夜间值班间隙,盗运成捆废纸,转手倒卖作案上百次获利32万元。近日,武汉蔡甸某包装厂一只“硕鼠”监守自盗时露出马脚,东窗事发被扭送至派出所。  
    今年9月10日早上,来自武汉蔡甸某包装厂的几个员工,将一名男子扭送至蔡甸新农派出所,声称抓了个“大盗”。该厂负责人向民警介绍,该“大盗”是厂里打包车间一名员工,主要负责对生产遗留的角料(废纸)进行打包。  
    该厂刘经理称,10日凌晨3时,他值夜班巡视时,发现打包车间的监控探头突然扭转了方向,怀疑可能被人动了手脚。随后,刘经理发现打包间内人影窜动,怀疑有小偷潜入厂区,便当即喊醒几个员工蹲守抓贼,只见该贼骑着辆电动三轮车,拖运了一车厂内打包成捆的废纸出门。刘经理等人将该贼拦住,发现竟是自家员工尹某某。
    经审查,尹某某(32岁,四川南充人)交代:厂里生产的废料,隔几天便会有车拉走。他负责打包成捆,具体数量没人清点。发现这一漏洞后,今年2月一天利用值夜班之际,他先用竹竿将监控探头拨歪,再借助叉车和电动三轮车拖走成捆废纸,卖到附近废品站,一车能获利2000余元,然后返回厂内拨正监控探头。  
    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初尝甜头的尹某某愈加放肆,以后只要碰上自己夜班,便盗运车间打包好的废纸,少则1车,多则2车。日积月累,他竟然偷盗100多次,前后卖得320000多元。这些钱全部存在卡中,仅花了10000多元。他原准备再干几票就辞职,没想到东窗事发了。目前,嫌疑人尹某某已被批准逮捕,此案仍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