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广州垃圾分类考核挂钩绩效工资
时间:2019-10-31 23:0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番禺区477个小区开展定时定点扔垃圾,撤桶率达92%!值得关注的是,番禺将行政机关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和绩效考核。考核成绩与绩效工资挂钩,每月全区通报,对不达标的单位进行约谈曝光。近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番禺区相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全区516个小区已有477个完成了撤桶任务,撤桶率达92%。

  “目前,小区入户宣传覆盖率达68.6%,组织2.9万名在职党员回到社区参与垃圾分类服务。”番禺区相关部门人员表示,番禺区全面推广定时定点投放模式,以党员、督导员(志愿者)、保洁员为主要力量开展站桶指导服务,严厉处罚小区物业混收、收运公司混运以及餐饮、酒店等强制分类单位混投行为,科学处理生活垃圾工作初见成效。

  记者采访了解到,番禺区共建设了24个小型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并制定分段实施的生活垃圾减量目标,倒逼镇街加快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提高餐厨垃圾正确分类率,现全区总处理能力达388吨/日。同时,采取定时定点定路线方式,现共计44台餐厨车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路线上收集各强制分类单位的餐厨垃圾并运输至所在镇街餐厨站,实现就近就地处理,并加强日常监督,实现餐厨垃圾专桶专运、专车专运、专线专运一体化规范运行,杜绝“混收混运”。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