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山东被埋男婴已出院 由村医接回临时监护
时间:2019-10-25 20:5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就山东新泰被埋男婴的情况,10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济南第二妇幼保健院获悉,男婴目前体征符合出院条件,已办理完出院手续,由曾救治该男婴的一村医临时监护。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21日,山东济南市莱芜区村民上山采蘑菇时,从地里挖出一名男婴。男婴被救出后被送往济南第二妇幼保健院接受治疗。男婴爷爷刘某某称,孩子出生时肺部严重感染,家人以为已经死亡,故将孩子掩埋。目前,刘某某已主动到新泰市羊流派出所投案,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10月25日,新京报记者从济南第二妇幼保健院获悉,男婴住院期间一直未见男婴家人探视。男婴体征符合出院条件后,10月24日14时许,发现并救治男婴的村医周尚红结清5万元医疗费,院方同意周尚红作为临时监护人将男婴接走。周尚红亦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目前其已将男婴接回照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