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男子迟到错过高铁 怒踹检票闸机被处罚
时间:2019-08-05 20:3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广铁佛山铁路公安处5日通报,近日一名男子在佛山西站因迟到没有坐上车,怒踢检票闸机被罚。

  据了解,8月1日下午,男子刘某本欲从佛山西站乘坐D1841次列车前往珠海,可因自己一时疏忽大意看错了时间,匆匆赶到检票口时,该趟列车已经停止检票。尽管检票员一再解释并提醒刘某可以改签,但被怒火冲昏头脑的刘某听不进劝,情绪激动之下怒摔手中的雨伞,并狠狠踢了几脚检票闸机。

  面对情绪失控的刘某,车站工作人员立即报警,佛山西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控制刘某,将其带回执法办案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给予刘某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男子迟到错过高铁怒踹检票闸机被处罚

 

  民警提醒,旅客乘车前要实名验票和安检,暑期客流也会比以往时候增多,乘坐高铁出行的旅客要提前预留充足的时间,同时尽量避免被炎热的天气影响情绪,遇事要冷静,需要时可以向车站职工或公安民警求助,切不可感情用事,甚至因一时怒火作出而触犯法律,害人害己。(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