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男子假冒他人侮辱救火英雄喊话“不服来抓”?
时间:2019-04-10 21: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图为男子被警方抓获。 昆明市公安局供图 摄

       记者10日从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有男子假冒他人侮辱救火英雄,还向警方喊话“不服来抓”。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昆明警方依法刑拘。

  8日,昆明网警接民众举报:网民“余生”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侮辱四川凉山救火英雄言论,后附电话号码及郑姓身份证照一张,同时高调喊话警方“不服来抓”。

  接报后,昆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在有关部门配合下,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经过24小时连续工作,于9日19时许抓获信息发布者杨某,并找到身份证主人郑某。
经初步调查:杨某曾与郑某因纠纷发生肢体冲突,并遭到郑某殴打,事后杨某怀恨在心。为报复郑某,杨某于8日12时许,利用郑某身份证照片,以郑某的口吻发布了该条侮辱救火英雄的朋友圈。

  目前,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昆明官渡警方依法刑拘,郑某因殴打他人被警方治安处罚。(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