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南宁交警在这路口严查两小时抓了16辆电驴
时间:2017-10-12 09:15 来源: 南国早报 点击:

近日,南宁市交警部门对南湖隧道违规通行电动车加大整治力度,一批电动车驾驶员被拦截处罚。你挨罚了吗?


一段时间以来,不少机动车驾驶员反映称,驾车经过南湖隧道时,总有不少非机动车违规进入隧道,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对此,10月11日上午,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调集警力在南湖隧道出入口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违法穿越南湖隧道的非机动车进行查处。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交警七大队双拥中队中队长李铮带领3名警力,在南湖隧道西往东方向(双拥青山路口)出口进行非机动车违法穿越隧道进行专项整治。

尽管该隧道双向出入口均设有非机动车、行人等禁止驶入的警示标识,但效果甚微。部分非机动车驾驶人为了贪图方便违法穿越隧道,无视路口警示标识畅行至隧道出口。

在短短两个小时内,交警便查处了违法穿越隧道非机动车16辆。

 

李铮表示,隧道内的封闭感过强、轰鸣声较大、肉眼判断力较低,并不适合非机动车通行,驾驶员应该自觉提升安全意识,切莫心存侥幸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故。南湖隧道出入口附近设有相应的提示标志,严禁非机动车驶入隧道。

对于非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或限制通行规定的行为,交警部门可对驾驶员予以警告教育以及50元罚款。

亲们,千万别以身犯险!要知道,生命是条单行线,一旦出现意外,是调不了头的!赶紧转给你关心的Ta!
值班主任丨罗锐

值班编辑丨韦娜

值班校对丨麦雪莉

猜你还会看:
•广西老人突发心脏病,高速服务区拒开便捷通道,救护车绕行50公里•“来宾警察算废了…”女子发朋友圈被行拘!事情真相竟是这样•河池“宜州区首届龙虾螃蟹节”取消了!原因你肯定想不到•南宁近期消费纠纷暴增,酷骑单车和明园月饼票成投诉热点!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