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江苏南京市中心发生1.8级地震:市民有震感
时间:2020-09-27 20:5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南京9月27日电(记者 申冉)27日下午,据江苏省地震局消息,当天14时30分,江苏南京玄武区发生1.8级地震。一些民众表示,感受到了震动。

    据江苏省地震局消息,2020年9月27日14时30分,在江苏南京市玄武区(北纬32.08度、东经118.83度)发生1.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

    由于地震所在位置位于南京市中心,消息发出后,当地不少市民在网上反映,有震感。

    “感觉到一震,伴有嘭的一声响。一查果然是有地震!”在十层楼上办公的南京市民王女士在朋友圈发消息称。(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