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外交部:中国已宣布向80多个国家提供紧急援助
时间:2020-03-26 15:3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客户端3月26日电(上官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月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介绍,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中国对遭受疫情的国家感同身受,主动对有需要的国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中国政府已经宣布向80多个国家,以及世卫组织、非盟等国际和地区组织提供紧急援助,包括检测试剂、口罩等医疗物资。我们向世卫组织提供了2000万美元捐款,支持其开展抗疫国际合作。中国的地方政府、企业和民间机构也向疫情严重国家施以援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