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汽修厂夜间突发大火 现明火已灭无人伤亡
时间:2019-08-13 17:5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2日晚,昆明市官渡区烈风汽车修理厂厂房突发大火。经过百余名消防员三个多小时的奋战,截至23时25分,现场明火已扑灭,目前正借助挖掘机在水枪掩护下清理火场埋压物余火,暂未收到人员被困和伤亡报告。

  12日20时19分,昆明市消防救援支队作战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官渡区云秀路和安和路交叉口烈风汽车修理厂厂房起火。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2个大队9个中队36车138人赶赴现场,并启动支队全勤指挥程序,同时通知110、供电、供水等联动力量到场协助处置。20时32分,各中队相继到场,组织消防员堵截火势、排烟灭火。
记者在驾车赶往火场途中,就能看到远处浓烟滚滚,火光冲向夜空。抵达火场后,记者看到火场外已拉起警戒线,不少民众在警戒线外围观。十数辆环卫水罐车不停地向火场运水,协助消防进行救援。

  记者了解到,起火的汽修厂为3层简易钢结构厂房,燃烧物质主要为钢材、木板、橡胶等。在靠近汽修厂厂房区域可看到,原本3层简易钢结构的厂房被烧至变形,中间部分彻底凹陷。

火场周围以建材商铺、仓库、钢筋加工厂为主,部分离火场较近的商铺老板正在转移货物,计划火灾完全扑灭后再将货物运回,以避免损失。

  12日21时33分,火势得到基本控制,消防员清理余火;23时25分,现场明火已扑灭,消防员借助挖掘机在水枪掩护下清理火场埋压物余火。

  截至记者发稿,暂未收到人员被困和伤亡报告,起火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核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