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湖南洞口杀害5人潜逃嫌犯已畏罪自杀身亡
时间:2019-05-28 20:2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5月28日电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黄桥镇尧王村村民张居迁杀害5人后潜逃,引发关注。28日,“洞口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犯罪嫌疑人张居迁已畏罪自杀身亡。


通报指出,2019年5月21日、5月25日,犯罪嫌疑人张居迁(男,56岁,湖南省洞口县黄桥镇尧王村村民)在洞口县黄桥镇杀害5人潜逃。

  案发后,公安机关全力开展侦查和缉捕工作。经缜密侦查,5月28日上午,发现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在围捕中,张居迁走投无路,畏罪自杀身亡,案件成功告破。

  新闻多一点

  5月21日17时50分许,在邵阳市洞口县黄桥镇车塘村委门口,张居迁与另一村民(张居红)因为琐事引发冲突。随后,张居迁将其杀害后逃逸。

  5月25日22时20分许,张居迁再次作案,在东林水库附近,残忍杀害刘姓1家4口,其中包括两位老人、两名小孩(一名5岁,一名7岁)。据了解,这家人此前曾与张居迁有过节。

  张居迁,男,1963年5月21日出生于湖南省洞口县,汉族,文盲,农民,住湖南省洞口县。据村民反映,今年56岁的张居迁是当地一村霸,周围许多村民都曾被他欺负。从判文书网看到,张居迁曾因犯盗窃罪、流氓罪等,4次被判有期徒刑。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