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重庆12岁男孩电梯内暴打8岁女童 伤势惨不忍睹
时间:2015-06-12 10:0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重庆12岁男孩电梯内暴打8岁女童 伤势惨不忍睹

    在5月28日晚7点多,家住华宇广场的8岁小女孩紫怡(化名)却在回家的电梯里,遭遇了一场噩梦式的袭击。

  六一的演出计划全部泡汤

  5月29日下午,记者在紫怡家中见到刚从医院做完检查回家的小紫怡,红肿的眼角、破皮的额头,这个原本活泼乖巧的小女孩,蜷缩在沙发上,沉默不语。紫怡的妈妈陈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受到了惊吓,至今还惊魂未定。

  “本来六一节她还要参加好几个演出,现在这样子肯定没法去了。”陈女士心痛地说,女儿从小就多才多艺,经常参加各种演出和比赛。如今却遭此横祸,全家人既愤怒又难过,“我们昨晚就已经报了警,一定要为女儿讨个说法。”

  12岁小男孩对她拳脚相向

 


  接到报警后,附近派出所民警随即前往小区,调取了电梯监控。监控清晰记录下当晚的事发经过。

  当晚7点多,小紫怡和一群邻居走进电梯,她按下了自家的楼层键。紧接着,身旁一个壮壮的、比她个头高的小男孩按下了30层的按键。电梯到了26楼后,其他邻居都下了电梯,轿厢中此时仅剩小紫怡和那名小男孩。

  眼看自己即将到家,谁料,当26楼电梯门一关,壮壮的小男孩就朝着紫怡挥起了拳头。一阵拳脚相向后,又将紫怡拉出30楼电梯,接着强行将她的鞋子从30楼过道窗户扔下了楼下。

  女儿回家已欲哭无泪

  “砰砰砰……”随着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陈女士和家人赶紧开了门。光着脚的女儿满身是伤,“开门后,她见到我们满脸惊恐,进门后赶紧关上了房门,称后面有人追着要打她。”陈女士说,当时女儿可能恐惧得都已忘记了哭。

  得知女儿的遭遇后,全家人愤怒不已。陈女士说,当晚女儿只是像平常一样,晚饭后下楼去找同学玩,碰巧,当晚她下去后没碰到同学,就准备回家,谁知碰上这样的事。

  随后,陈女士和家人立即将小紫怡送到了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目前,经过初步诊治,小紫怡的外伤比较严重,尤其是眼睛还需进一步观察,以防视力受损。而更让陈女士一家担心的是,小紫怡受到的心理创伤。

  打人小男孩已找到

  5月29日,派出所民警根据物业监控视频进行了调查,当天便找到了打人的小男孩。据初步了解,该男孩12岁,并非小区的业主。

  而在事发两三个月前,这名男孩开始频繁进入小区,与小区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据多名曾与其玩耍过的小区小朋友介绍,这名男孩每次都是主动加入小朋友的玩耍队伍,跟着大家踢过球、玩过纸牌游戏等。“但是他的性格有点怪,以前也动手打过一个女娃娃。”一位五年级的小同学在看到监控视频后,一眼认出了那名男孩,回忆起曾与他玩耍的一些经历。

  截至记者发稿,小紫怡的妈妈说,目前他们通过派出所,已经与打人小男孩的家长取得了联系,双方正在协商中。而各方出于隐私保护,因此记者也未能联系上打人小男孩及家长。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