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海南一男子造谣被行拘5日
时间:2021-01-03 23:2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海南东方市一男子文某龙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望病人,因无核酸检测证明被医院安保人员依规拦下。文某龙心存不满,在短视频平台造谣医院“家属来看病人都要买票才能进门,收200元门票”,视频发布后迅速在网上传播,随后医院方面向警方报案。

  2020年12月31日,文某龙向医院方代表现场表达了歉意,目前,文某龙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大同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5天。(总台央视记者 毛鑫 张伟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