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杭州一女子在公交站旁被捅数刀
时间:2018-05-09 08:53 来源: 钱江晚报 点击:

  5月8日晚上9点40分左右,读者周大伯打进钱江晚报热线,称环城北路公交总公司对面,一个四五十岁的女子被刀捅了几刀,其中关键一刀在胸口,已经送红会医院抢救,可能不行了。


  钱报记者了解到,事发的地点位于艮山运河公园靠近市公交集团东公交车站一侧的区域,照明条件不是很好,现场民警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有多名警力值守,法医也在现场进行勘察。


  事发后,女子被送往红会医院。

  钱报记者从红会医院了解到,被送到医院的女子看起来五十来岁,身上被捅了数刀,前胸有很深的刀伤,头颈部和肩部等部位也有明显外伤,浑身是血,伤势非常严重。目前来看情况不容乐观,生命垂危。

  同时,院方表示民警也已到医院了解情况。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