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陕西咸阳渭城区法院院长夫妇在家遇刺
时间:2018-05-04 10:35 来源: 西部网 点击:

今天(5月3日)凌晨六点左右,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苏某和妻子在家中被人刺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咸阳市渭城区法院院长 资料图片)

记者了解到,嫌疑人系苏某下属、渭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董某,目前董某已经被警方控制。对于董某的伤人动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闻多一点

最新通报

陕西咸阳市政府网站通报,5月3日6时许,我市中华路一家属院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致两人受伤。公安机关接警后,第一时间处警,现场控制一名犯罪嫌疑人,另一人在逃。经初步侦查,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名系渭城区法院职工,另一名系该院临聘人员。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受伤人员经抢救,暂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全力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浩成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