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和现任举止亲密,被同车前女友拔刀刺伤
时间:2018-04-23 12:33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4月21日,江西金溪,男子开车带现女友和前女友去浙江义乌,据称,因该男子路上和现任太亲密,前女友“不爽”拔刀相刺,该男子受皮外伤无大碍。其前女友表示:“我们在一起七年了,弄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经民警调解,目前三人已顺利返程。

面对民警,男子说道:“(前女友)觉得我跟现女友不顾她的感受。”被问到三个人怎么在一辆车上,男子表示没办法。

黄某介绍,三人都在义乌打工,他带现女友回江西见家长,前女友胡某得知也赶往他家中,三人一起返程。

胡某说道:“我们在一起七年了,弄得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途中,胡某见两人举止亲密,举刀刺向黄某,黄某被割破皮,并无大碍。

网友A看了之后评论道:“带前女友和现女友一起?这男的怕不是脑子有问题吧。”
网友B看了之后评论道:“感觉三个人脑子都有病,男的让两个女友在一起不是脑残是什么,现女友竟然也同意了三人同行,前任都分手了自己去找气怪谁呢。”
网友C看了之后评论道:“男的和现任有点故意的赶脚。只希望那位前任不要毁了自己,她那句“七年了”……感觉好无奈。弱弱心疼,大好年华遇见的不是对的人。”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