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钳子拔牙棍棒打昏 继父残忍虐待6岁男童被批捕
时间:2018-03-23 11:48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2月7日,CW客户端曾以“残忍!继父虐待6岁男童 生母不管还往伤口上撒盐 结果……”为题,报道了曲靖6岁男童小晗(化名)遭继父虐待一事。近日,晚报记者从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检察院获悉,今年3月,该检察院已对麒麟区东山镇虐童案犯罪嫌疑人陶某批准逮捕。

经审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陶某自2015年农历7月与小晗及其母亲赵某生活3个月后,认为4岁的小晗脾气古怪、不服管教,便开始对小晗长期实施暴力伤害及其他方式虐待,包括使用棍棒等工具殴打小晗、用钳子强行拔下小晗两颗正常门牙、将他嘴角撕烂、从楼梯推下等,并在村委会、村小组干部多次上门教育,东山派出所民警出具书面告诫书后,仍不知悔改继续作案,直至2017年6月被村委会工作人员发现并报案处理。

小晗说,继父陶某经常对他拳打脚踢,有时用火钳、棍棒等工具殴打,曾用钳子将他牙齿拔下,有时将他从楼上直接踹下,有时提着手臂摔打,有时半夜无缘无故将他叫起来罚站,殴打严重时已昏迷过多次。

母亲赵某对此只是嘴上制止,从不曾保护过他,甚至还往小晗头部的伤口上撒过盐。

赵某监护人资格被麒麟区法院依法撤销,并指定由曲靖市儿童福利院担任赵某的监护人,陶某因涉嫌虐待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并提请麒麟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承办检察官认为,陶某以故意伤害方式对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实施家庭暴力犯罪,造成受害人赵某某头部多处创伤、左手臂多处骨折、上两颗门牙脱落等伤情,综合评定为轻伤一级,其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并考虑陶某长期虐待受害人、手段残忍、屡教不改,社会危险性高、社会影响恶劣,决定对其做出批准逮捕决定。
等待陶某的,将是法律对他的制裁。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