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强行将女友带走杀害后 林中自杀
时间:2018-03-15 11:52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男女恋爱,不合适的最好的结果就是好聚好散。然而就在前段时间,一名26岁女子被前男友强行带走,失联几天后,警方发现前男友黄某在临高的某一山林中自杀身亡,女子的遗体在海边被发现。

经过了解,女子26岁,姓林。2016年与一个镇上的黄某相恋。然而相处一年多之后,因为黄某染上赌博,欠债累累,债主频繁上门催债,林某不堪其扰又加上两人之间的矛盾也是越来越多,看不到希望的林某最终选择分手。
然而,黄某并不同意,不断地对林某死缠烂打。最终林某选择离开海口,去三亚打工。

3月6日,林某叫一朋友开车将自己送到三亚,然而林某没有上到朋友的车,却被黄某强行带走。
警方通过查看探头,找到了黄某所驾驶的车辆,发现黄某的车往临高前去,然而车上并没有林某,当警方赶到临高时,发现黄某已经自杀身亡。
3月14日晚上,林某的尸体在东方八所镇海边找到。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