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暴力破门盗窃 男子一夜偷20家
时间:2018-04-17 11:33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4月13日早上,徐州泉山警方接连接到多起沿街门面被盗案件。民警通过监控发现,是两名男子采用暴力手段,强行破门后入室盗窃。4月15日中午,这两名小偷被徐州王陵派出所刑事拘留。其中一名男子说,一晚偷5家不算多,他最多时一晚偷了20家。

民警现场勘察发现,店铺的一扇玻璃门被人为破坏。民警拍照取证后,让店员进店检查是否有物品被盗。经店员检查后发现,店铺内有明显被翻动过的痕迹。店员检查后发现,店内虽然有被翻动过的痕迹,但好在遗留在店铺内的现金并没有被小偷找到。民警通过警情梳理发现,嫌疑人一个晚上疯狂作案多起。

民警通过调取店门口的监控,发现在当天凌晨3点多,两名男子走到店门口,其中一人用力向玻璃门扔了一个铁器。男子将玻璃门砸碎后,捡起砸门用的铁器后离开,但没走多远,他们又返回现场。

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很快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4月14日,两名男子被民警抓获,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其中一名嫌疑人交待,他最多时一个晚上偷了20多家店铺。
两名嫌疑人交待,他们主要是针对一些防盗措施差的玻璃门的门面店进行盗窃。4月15日中午,两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