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男孩勇敢喝止偷车贼惨遭泼油脸部严重烧伤
时间:2018-01-17 11: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1月16日电 重庆市巫山县公安局今晚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网传1月15日巫山县一名8岁男孩勇敢喝止偷车贼惨遭泼油脸部严重烧伤一事不属实。

微博截图。

 经巫山警方调查,当时受伤男孩彭某和余某(男,11 岁)、梁某(男,9 岁)3人在巫山县巫峡镇高唐街道朝云社区马路边烧火玩耍,为增大火势便从附近摩托车上取来汽油往柴火上浇洒,火势猛增致彭某脸部烧伤。因担心被父母贵骂,彭某、余某、梁某遂商量声称系喝止偷车贼时对方报复导致烧伤。

  警方经调查询问、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走访群众,确定网传所谓盗车系谣言。目前,彭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相关工作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