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拆迁队长为完成任务 违规让他人多得15套房
时间:2016-12-05 10:12 来源: 澎湃 点击:

  “原以为只要把任务完成,即使工作中有些不合规的地方,也没什么大问题。”近日,安徽省来安县新城建设拆迁工作队队长郭超在接受县纪委调查时说。
  2015年5月,有群众反映郭超在负责该县新安镇红桥村马庄组拆迁工作期间,存在严重违纪问题。接到举报后,来安县纪委立即展开调查。
  原来,红桥村村民侯某的房屋面积较大,按规定可安置补偿5套房屋。但侯某觉得临街700平方米房屋按政策补偿吃亏,要求将户口在本地但不在自家房屋内居住的9户亲戚也加入安置补偿统计,否则便不配合拆迁工作。面对拆迁任务和压力,在多次谈判无果的情况下,郭超同意给予9户空挂户安置补偿,致使侯某违规多获取政府安置房15套,给国家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300万元。
  “第一次带队拆迁想打个漂亮仗,正是这种急于求成的心态,让郭超踩了红线。”经来安县纪委研究,鉴于郭超存在其他违纪行为,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据悉,目前违规套取的15套安置房已全部追回。
  “党员干部想干事,敢干事,这固然是优点,但敢为不能妄为,即使为了完成工作也要严守纪律,否则必将受到党纪的严惩。”来安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