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银行职员私挪储户存款136万网络赌博获刑3年
时间:2015-12-11 09:5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12月9日获悉,某银行酒泉肃州支行职员高某,在2014年11月19日至2015年2月17日担任银行综合柜员期间,挪用5位储户的存款136万元,通过网上银行,全部用于网络赌博,2015年3月18日因涉嫌挪用公款罪被逮捕,近日已被肃州区人民法院以挪用资金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法院审理查明,高某在担任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酒泉肃州支行雄关路分理处、东环南路支行综合柜员期间,私自以两位储户的名义分别开设某行借记卡,并开通网上银行由自己支配使用。

  2014年11月19日至2015年2月17日,高某在经手办理储户存款、理财、保险业务过程中,私自将5位储户的136万元存款转入由其掌控的两个借记卡账户中,通过网上银行,全部用于网络赌博。

  2015年2月底,该银行酒泉肃州支行发现高某的违法行为,高某主动到检察机关供述犯罪事实,3月1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3月4日,高某及其亲属退还挪用的资金及利息1396750元。因高某具有自首情节且在案发后退还了挪用资金及利息,肃州区法院近日以挪用资金罪,从轻判处高某有期徒刑3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