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贵州兴义官方通报公交车追尾事故:系操作不当
时间:2020-08-11 22:0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贵阳8月11日电 (记者 刘鹏)贵州兴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11日下午通报了兴义市发生的公交车追尾交通事故原因,系公交车驾驶人操作不当所致,排除主观故意制造事故的可能。

    8月10日14时许,一辆公交车在贵州省兴义市兴义大道与同车道行驶的摩托车、电动车追尾,造成5人受伤,1人死亡。目前,5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通报称,经公安机关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视频回溯、车辆初检等工作,初步证实此次交通事故系公交车驾驶人冯某某因操作不当所致。

    经查,冯某某与他人无矛盾纠纷、无违法犯罪记录,排除主观故意制造事故的可能。目前,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