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民航局哀悼杨文医生杨文生前同事要求司法机关
时间:2019-12-28 15:0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客户端12月28日电(杨雨奇)中国民航局官网消息称,27日下午,民航总医院举办追思会悼念被害医生杨文。杨文生前同事纷纷对杀人凶手漠视生命、残忍施暴的罪恶行径表示愤怒谴责,强烈要求司法机关依法进行严惩。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代表民航局党组对杨文同志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事件发生以来民航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职业操守与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和深切敬意。并希望全体医护人员继续维护医院正常工作秩序,坚守工作岗位,护佑人民健康。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