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极限运动第一人坠亡案”二审开庭
时间:2019-11-14 17: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吴永宁于2017年11月,在一次高空表演直播时脱手坠亡。事发后,吴永宁家属将直播平台花椒直播告上法庭。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赔偿吴永宁家属3万元,后花椒直播提出上诉。今日(11月14日)上午,此案二审在北京市四中院进行互联网开庭。吴永宁家属方面表示,希望维持原判。

    新京报此前报道,2017年11月,自称是“中国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的吴永宁,在长沙一次极限挑战中失手坠亡。吴永宁从2017年2月起,开始在网络上发布各种高空挑战的视频。

    事发后,直播平台花椒直播是否应该承担责任,引发讨论。吴永宁家属认为,直播平台对用户发布的高度危险性视频没有尽到合理的审查和监管义务,致吴永宁攀爬高楼坠亡。

    今年5月22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就此案一审宣判,被告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花椒直播所属公司),赔偿原告何小飞(吴永宁母亲)3万元,并驳回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

    对此结果,花椒直播方面提出了上诉。

    今日(11月14日)上午,此案二审在北京市四中院进行互联网开庭。吴永宁家属的一审代理律师李铁华告诉新京报记者,二审由其两位同事代理,此案二审进行互联网开庭,家属、律师均不需要去北京,“我的两位同事在长沙,对着电脑参与北京市四中院的庭审。”

    此外,吴永宁家属一方表示,被告方提出上诉的请求,是希望撤销原判决,“而我们希望二审可以维持原判。”

    此外,庭审已于今日9时30分开始,目前仍在庭审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