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揭密IS要换回女囚:曾策划杀害3名中国人
时间:2015-01-30 14: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揭密IS要换回女囚:曾杀害3位解放军上校
IS女囚赛义达·里沙维。

    新闻回顾

    IS发新信息称29日若不交换人质将杀约旦飞行员

    人民网1月30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要求约旦释放女囚犯里沙维,否则将杀害一名日本人质和一名约旦飞行员。而这名叫做里沙维的恐怖分子曾组织策划导致3名解放军军官丧生的2005安曼爆炸案。

    据报道,里沙维(Sajida al-Rishawi)出生于1965年。2005年11月,她和丈夫谢马里(Ali Hussein al-Shumari)以及其他同伙在约旦首都安曼实施多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目标是经常有外国人光顾的饭店,袭击导致60多人丧生。受到炸弹袭击的三座酒店分别是丽笙、君悦和戴斯酒店,它们都位于安曼商业中心区。

    据悉,大多数受害者都是约旦人。多名巴勒斯坦官员亦在事件中丧生。死者当中有三名美国人,其中包括叙利亚裔美国著名电影制作人阿卡德(Moustapha Akkad)父女。遇难者中有三名中国人,另有一名中国人受伤。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