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上海客车藏蛇百余条途经道口被警方查获
时间:2017-11-10 09:53 来源: 中新网 点击:

  中新网上海11月9日电 (李姝徵)记者9日从上海金山警方获悉,金山公安分局枫泾检查站的民警日前在例行检查时,在一辆客运大巴里查获了一箱蛇,经清点有100余条。目前这些蛇已经被送往上海市野生动物园进行处理,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金山警方在一辆客运大巴里查获了一箱蛇,经清点有100余条。供图 申海
当天晚上6点30分左右,一辆江西牌照的蓝色客运大巴,经由枫泾道口驶入上海境内。民警在对车辆行李箱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了一个包裹严实的纸箱,打开纸箱后发现里面装的竟然都是蛇,便立即叫来司机进行询问。司机声称该纸箱是从江西发车的时候有人托运的,要求送到上海市区,自己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蛇。


图为警方查获的蛇。这些蛇一共有两个品种,分别是王锦蛇和乌梢蛇。供图 申海
经金山区野生动物保护站的工作人员鉴定,这些蛇一共有两个品种,分别是王锦蛇和乌梢蛇,都是比较常见的品种,初步估计数量在100多条,重量约为70斤左右。据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介绍,乌梢蛇是上海本土的蛇类,属于上海市重点保护的对象。王锦蛇亦属于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也是需要保护的。


图为警方在清点蛇的数量。供图 申海
目前,这100多条蛇已经被送到上海野生动物园进行妥善处置,该名司机也被移交到当地派出所,具体情况还在进步一调查之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