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逃犯身份证丢失 去派出所办证被抓
时间:2017-02-21 10:43 来源: 汴梁晚报 点击:

  2月16日,杞县公安局民警将在逃犯罪嫌疑人丁某移交给天津警方。办手续时,当得知丁某被抓过程后,天津民警向泥沟派出所内勤潘迵祯竖起了大拇指:“小伙子心细又机智,好样的!”

  2月10日,泥沟乡农民丁某的家人到派出所咨询办理身份证事宜,户籍民警潘迵祯在查询丁某的户籍信息时,意外发现丁某系网上逃犯。为避免打草惊蛇,潘迵祯不动声色地向其家人解释办理身份证必须当事人申请、需要采集指纹信息等,还让其留下联系方式。2月12日,该所民警经秘密侦查得知,丁某已经返家。在安排专人对丁某家进行监控的同时,民警通知其家人次日可前来办证。

  两天后,丁某前来派出所办理身份证,被精心做好准备的民警当场抓获。原来,丁某两年前在天津一酒店打工时,趁晚上下班时间潜入酒店前台盗取了现金。4天后,丁某再次作案时被酒店工作人员当场抓获。因患有甲亢疾病,落网后的丁某被取保候审。其间,丁某为逃避法律制裁,离开天津并将联系方式更换,天津警方将其上网追逃。

  因身份证丢失,丁某抱着侥幸心理前去办证,不想还是“栽”到了细心的民警手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