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女子搭三轮车被奸杀 汉南“9·2”凶徒被逮捕归案
时间:2016-10-25 09:28 来源: 武汉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崔军鸿)昨天,记者从长江航运公安局武汉分局了解到,发生在长江汉南水域的“9.2”强奸杀人抛尸案告破。
  9月2日清晨,市民报警,在汉南区纱帽街一工业园区码头江边发现一具高度腐败的无名尸体。接警后,长航武汉分局汉南派出所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经法医初步勘验,该尸体为女性,下身赤裸,口鼻被多层透明胶布封住,腹部有两处创口,符合被侵害的特征。武汉分局立刻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
  经专案组民警查寻,受害女性19岁,姓蒋,湖南双牌县人,在汉南区纱帽街打工。同时,警方迅速锁定了在汉南区纱帽街开三轮电动车谋生的48岁湖北麻城男子吴某为犯罪嫌疑人,该男子还是广东省抢劫强奸案网上通缉的逃犯。
  经查明,8月30日,吴某对搭乘其三轮车的蒋某见色起意,花言巧语将蒋某骗至其出租屋暴力性侵,后采取勒颈和胶带封口鼻的方式致蒋某窒息性死亡,当天晚上抛尸长江。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逮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