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黑龙江一男子酒后杀妻 潜逃多年被检方批捕
时间:2016-10-21 09: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廊坊10月20日电(宋敏涛 魏宁 邢培培)男子醉酒因琐事与妻发生争吵两人厮打起来,丈夫将妻子杀害,潜逃多年。河北省文安县检察院20日透露,文安检方近日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管某依法批准逮捕。
  据了解,来自黑龙江省的管某早年来到文安县某镇打工,打工期间经人介绍与妻子高某相识,二人很快就结婚生活。婚后管某夫妻和管某母亲一起租住在民房里。
  由于婚前相处时间较短,婚后管某和高某经常发生争吵,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一年多。2009年1月28日中午,管某和高某去亲戚家吃饭时饮了酒,饭后二人打算租车回家,因为车费问题发生争吵,管某遂生气先行回家,不久后高某也回到家中,二人又争吵起来。
  由于争吵激烈,高某将家中房门和窗户上的玻璃砸毁,管某母亲王某上前阻拦无果后出门找人劝架。两人越打越凶,被酒精冲昏头脑的管某也打急了眼,随手抄起放在柜子下面的斧头朝高某胡乱砍了下去。一会儿,高某就浑身是血的瘫倒在地上,停止了呼吸。管某知道自己犯了大错,匆忙坐车逃往了外地。管某的母亲回来见儿媳死亡就打电话报了警。
  在心惊胆战地度过了7年后,管某于今年8月17日被陕西省渭南市公安民警抓获。文安检方认为,犯罪嫌疑人管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杀人罪。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