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90后女生冒充公职人员诈骗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6-08-23 09: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黑龙江省警方22日发布消息,一名90后女孩郭某娇,冒充哈尔滨市某检察院工作人员,以帮人办工作、办驾照等为由,先后对同学及亲属等人实施诈骗5起,骗得现金33万余元。日前,这名90后的“能人”已被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警方刑事拘留。

  据悉,6月份以来,双鸭山宝清警方先后接到多起诈骗报案。警方通过深入调查发现,5起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同为宝清镇居民郭某娇。据了解,1991年出生的郭某娇,此前曾因涉嫌诈骗罪被宝清警方处理过,这次又冒充哈尔滨市某区检察院工作人员的身份,称其有能力为被害人杜某某办工作、办理驾照、获得高额征地补偿款,为被害人石某某的亲朋好友办理驾照,以及为被害人谷某办理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入学事宜,先后实施诈骗5起,涉案金额共计33万余元。

  警方对该系列案件进行了串并处理,并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郭某娇已离开哈尔滨,逃往江苏省苏州市。7月26日宝清警方在苏州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郭某娇抓获。经审讯,郭某娇对其冒充哈尔滨市某区检察院工作人员,虚构事实,诈骗杜某某等人33万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此外,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轻信社会上一些“能人”的谎言,办理证照、工作、入学等事宜,还是要通过正规途径、合法程序,以免上当受骗。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