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工人井下中毒民警舍身营救 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时间:2020-04-18 18: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杭州4月17日电(记者 张斌 实习生 胡丁于 通讯员 朱建峰)17日,记者从杭州富阳警方了解到,4月15日,当地一名井下施工人员中毒遇险,民警赶到现场营救后出现不适。目前,参与营救的民警及被困人员均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介绍,15日,富阳一工地的工人在6米多深的井坑底部管道中进行涂料作业。受气流等因素影响,施工人员周某吸入有害气体晕倒。周某被工友营救并送达地面时,协助施救的另一名工友秦某也因吸入过量有害气体晕倒在坑底。当时,秦某面部朝下,浸没在井底水坑中,双手呈痉挛状,随时可能因溺水而亡。

    杭州富阳公安分局银湖派出所民警何烨帆很快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后,他下井并翻过被困工人秦某的身子,使其面部向上,排除其溺水的危险。但此时,何烨帆因吸入少量有害气体,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已无力进行下一步施救。

    随后,携带专业设备的消防队员赶赴现场下井施救,与民警一道成功将被困人员秦某救出。由于在现场吸入了有害气体,民警何烨帆、王震、盛涛三名警务人员相继出现头晕、无力、四肢麻木情况,三人同时被送到医院治疗。

    由于救助及时,目前,两名遇险工人以及三名警务人员均已脱离生命危险。(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