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上海老旧社区:加装电梯项目陆续复工
时间:2020-03-23 16:5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新华社上海3月22日电(记者郑钧天)“我们家的加装电梯又施工了。”家住上海市虹口区新市北路1390弄3号楼的袁根林高兴地说,“离用上电梯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这个因新冠肺炎疫情停工两个月的加装电梯施工项目,日前在上海市相关部门和江湾镇街道的努力下重又施工。“我们楼的居民都非常期待早点坐上电梯。”家住5楼的袁根林告诉记者,3号楼居民一半以上是老年人,年龄最大的98岁。“有了电梯,长年下不了楼的老年居民就可以下楼晒太阳了。”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进入小区时,都佩戴出入证,向工作人员出示随申码、经体温测量合格后,才能进入施工现场。

    据施工队长金同德介绍,施工人员多为外地员工,进入现场施工的人员都经过了严格的14天居家隔离。

 

    上海市江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伟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短暂停工,但街道为居民加装电梯的工作不会停止,我们将一如既往推进这一民心工程,为居民实实在在地解决‘烦心事’。”

    据刘玉伟介绍,因疫情停工的另外4个加装电梯项目也将陆续复工。

    记者从上海市房屋管理局获悉,自3月23日起,在确保防疫不松懈的同时,上海正式恢复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评审工作。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