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控烟投诉量下降 餐厅写字楼仍为“重灾区”
时间:2019-04-01 19:2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北京市控制吸烟协会1日发布控烟信息通报,2月1日至3月31日,“无烟北京”微信公众平台接到市民对违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在公共场所违法吸烟的投诉举报2372件,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的投诉量相比减少1093件。



据介绍,餐厅和写字楼仍为控烟“重灾区”,其投诉量分别为825件和641件。

  北京市控制吸烟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近两个月来,北京市公共场所内违法吸烟投诉量有所下降,与历年投诉举报量的季节性趋势基本一致。

  据悉,2018年北京市卫生监督机构共出动控烟监督执法人员23.4万人次,控烟监督检查11.7万户次,发现不合格单位0.55万户次,责令整改0.46万户次,做出行政处罚750件,罚款人民币228.9万。对在公共场所违法吸烟的个人做出行政处罚3574件,罚款人民币19.4万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