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丰台夜查渣土车和工地
时间:2018-11-06 06: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李傲)近日,为做好大气污染类违法行为执法检查工作,丰台城管执法监察局联合环保局、交通支队等加大了对在建施工工地施工扬尘防控情况的检查力度,并在重点道路设检查岗,检查渣土运输车违法行为(如图)。

  据了解,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辖区内4家正在出土阶段的工地,发现有的工地驶出车辆没有清洗,存在车轮带泥的情况;有的工地虽然停工,但土方没有苫盖严密。城管队员现场向工地负责人开具了谈话通知书,要求其到执法队做进一步处理。在京良路新发地路段辅路上,交通支队民警拦截了一辆渣土运输车辆,城管队员检查车辆时发现,该车没有完全密闭,而且车辆没有办理准运证件。城管队员向被检查人开具了现场执法文书。

  据统计,11月2日至4日空气污染预警期间,丰台城管检查施工工地158个,查处规范违法行为15起。今年以来,丰台区城管执法部门受理施工扬尘类举报668件,道路遗撒类举报592件,处罚施工工地扬尘类违法行为178起,违规渣土运输车辆1054起。下一步丰台城管执法部门将根据秋冬季节特点,加大开展大气污染防控专项整治行动,增加大风、重污染天气巡查执法频次,持续落实联合检查机制,落实对源头工地管理措施,针对重点区域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李傲/摄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