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杭州一女子凌晨被恐怖声音吓到不敢睡觉
时间:2018-01-16 14:05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昨天(2018年1月15日)零时许

家住余杭良渚的莫女士翻来覆去睡不着

小区的河边总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响

寒冬深夜

这个声音似人非人

让人毛骨悚然

吵得人睡不着

又是大晚上

莫女士也没敢出去看

无奈之下

她报了警……

 

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刚进小区大门,就听见了莫女士描述的声音。民警仔细分辨了下,隐约听着这声音像人的呼喊声,可是声音又很含糊,民警也很难听清喊的是什么。

民警继续在小区搜寻,顺着声音慢慢靠近之后,才听清这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喊的很可能是“救命!”民警随即顺着声音向该小区附近的河边跑去。

果然,在离河岸不远处的河面上,有一男子双手抓着河里的竹竿,半个身子浸在水中。男子看到民警来了,喊得更大声了:“快救救我,我掉水里了!”

被救上岸后,男子浑身已经湿透,冷的直打哆嗦,身上还有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将男子送到医院,确认男子身体并无大碍后,将他安全送回了家。

 

出警队员合力将男子救起

据了解,男子姓康,昨晚康先生和朋友一起吃饭,席间喝了不少酒。散场后康先生独自一人醉醺醺的走回家,走到河边的时候,一不留神掉了下去。

 

由于地面和河道落差较大,再加上酒喝多了,康先生无法爬上岸,只能一边抓着水中的竹竿一边呼喊。可大半夜的哪来的人,幸好莫女士报了警,他及时被救了上来。

19楼网友热评:

@彩色NICOLE:要谢谢这位女士,换了我这种人,迷迷糊糊听到恐怖的声音,估计也就以为野猫在叫,翻个身再呼呼大睡

@张德帅2015:那女的估计以为闹鬼了吧,她要不打电话就真要闹鬼了

@史前巨饿:喝酒误事啊,这男的丢人。

@funpig:你们没想到一个问题吧,就是这房子的隔音很差,说直接点,就是质量很差。隔音好,就听不到了。

@3104sho:喝酒量力而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