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狡辩不是黑车司机一颗门牙出卖了他
时间:2018-01-04 09:38 来源: 台海网 点击:

1月4日讯据厦门日报报道这名驾驶员因开“黑车”被查,到窗口处理时,谎称开车的是他表弟。不过,执法人员调出现场录像,又看了看该驾驶员:“视频上的这个人,不仅和你长得一模一样,而且都缺了个门牙,你怎么解释?”

这一幕,发生在1月2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美大队违法处理中心。驾驶员齐某看到视频,哑口无言,只得承认他非法营运的事实。

“其实齐某在现场被查处时,就意图用假证件蒙混过关。”执法人员透露。据了解,前不久,集美大队在厦门北站将齐某连人带车查获,当时,他的车上坐着四名乘客,已经谈妥了运费。在验明身份过程中,齐某提供的驾驶证、身份证上的姓名为“赵某”。“我们发现,证件明显存疑,比如驾驶证的防伪标识上隐约呈现‘中国X通’字样。”执法人员说,“进一步追查下,驾驶员才承认他姓齐,驾驶证、身份证都是假的。”

据了解,齐某接连撒谎的原因,是因为他根本没有驾驶证。无证驾驶还开“黑车”,其不仅将受到罚款2万元以下的行政处罚,还将受到交警部门的进一步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