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割完双眼皮头发被胶水粘住同行的闺蜜有可疑
时间:2017-09-18 10:52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9月11号,周女士到杭州文三西路上的一家美容诊所割了双眼皮,回家的路上,她发现自己的头发被胶水粘住了。

割完双眼皮头上全是胶水

 

周女士:“我现在头发已经毁掉了,稍微一点的话我倒没什么,关键是上面这一块,整个头上全都是胶水。”

 

9月11日,周女士在杭州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割了双眼皮,手术结束后周女士打车回家。在车上,她发现自己的头发被胶水粘住了。

周女士:“我是七点钟手术做完之后,然后我就打个车回家了,在车上已经发现了,我是摸一下头发,我说难道这个是血迹吗,我摸摸看也不对啊,因为眼睛也看不清楚。后面回到家里面,我说洗洗看,这也不对啊,洗洗也洗不了,血也不是血。”

 

 

胶水粘住的头发难洗开

周女士说,第二天一大早,她赶紧到理发店里去洗头,但一直到现在,粘住的头发还是没有洗开。

 

周女士:“头皮你看这里啊,全都是一块啊,一大块,硬邦邦的放我头上,之前都是好好的。”

 

周女士想要美容诊所负责

周女士怀疑,自己的头发是在割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被粘住的,她希望美容诊所能给她一个说法。

 

 

杭州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黄医生:“(做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用到胶水?)没有胶水的,(没有相似的这种材料?)对啊,我神经病啊,我把她头上弄上胶水,我干什么,我找事啊,割双眼皮我们就是,头发多嘛发给她扎个头,拿个牛皮筋一扎,扎完以后就躺在那里,而且这个床铺是,人家刚刚做过手术的,她(周女士)第二个手术上去,躺到上面去。”

 

由于当时的手术室里有人正在做手术,记者没能看到周女士手术时躺着的床铺。黄医生回忆,当天手术结束后,周女士又躺到了隔壁房间的床上,用冰敷双眼,在那张床下有两滴类似胶水的印记。

杭州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黄医生:“看不看得见这个,还有你那条裙子拿出来给他们看,这两块,对,我裙子上面居然硬的,估计我拿的时候,这里正好弄上去了。”

 

对于地上还有医生裙子上的印记,周女士表示,她不清楚是怎么来的。她只希望医院能对自己头上被粘住的头发负责。

周女士:”你看这个头发怎么弄呢,肯定要全部剪掉了,不剪的话肯定不行,没有用了。”

 

美容诊所报了警

杭州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黄医生:“该怎么样处理?警察来怎么处理怎么来?你这么着急干什么?你那个双眼皮不要紧?你那个头发要紧吗?”

 

现场,王圣林医疗美容诊的黄医生报了警,周女士反馈说,民警来了后让他们自己调解。

美容诊所调出监控周女士的小姐妹有动作

第二天上午,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的黄医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诊所里的监控探头拍到了当时的画面,跟周女士一起过来的小姐妹,手上有点动作。

 

杭州王圣林医疗美容诊所黄医生:“右边这个就是,那天来做手术的周女士,红裙子这个是陪她来的小姐妹,出来了,她现在是手术出来以后,她到这个房间去冰敷,她那个小姐妹已经在里面了,当时周女士,就躺在这里冰敷,她睡在这张床上冰敷。”

 

在当天下午5点44分的监控视频中,做完手术的周女士走进手术室隔壁的房间用冰敷双眼,这里的画面中看不清楚她的头发上到底有没有被粘住。

 

 

等到了5点53分时,画面中红裙子女子走过来半掩上房门。5点54分,红裙女子走到周女士躺着的位置,右手拿出一个白色物体,伸向周女士头部的方向。几秒钟后,红裙女子收起白色物体,走到一旁。

 

 

周女士看到监控联系不上小姐妹

随后,记者通过视频聊天的方式把监控视频放给了周女士看。

 

 

 

周女士:“(这个红衣服的是你的小姐妹吗?)嗯,(是她那天陪你去的是吧?)嗯,(你看清了吗?她的手上,白色小瓶,白色的有一个东西)嗯,(你看她的动作)应该不可能(是)她吧?她拿什么东西碰我的头呢?我小姐妹关系,我们两个也挺好的,她介绍我到这边来做,我听她们说话嘛,我听得见的,眼睛我可能是看不见了,要闭牢的啊,冰敷敷着,要敷牢啊,又看不见,他们做什么动作我也看不清楚对不对,(你当时有没有感觉头上有东西滴上去?)没有感觉。”

记者尝试联系周女士的小姐妹,也是就监控视频中的红裙女子,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随后周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把粘住的头发剪掉了,她也不想再追究这家美容诊所了。

 

不信不信就不信

今天,记者再次联系了小周,她表示,她和小姐妹感情很好,死也不相信是小姐妹干的,不信不信就不信!看了监控也不信!她说,这事她不想追究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