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给他打掉孩子给他担保借钱他却成了别人的新郎
时间:2017-08-18 09:20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接下来要说的这位女士,姑且叫她力姐(化名),今年35岁。她说有一件和男人有关的往事,虽然已经过去将近三年了,但是一提起来,就觉得没脸见人。

男方对她展开猛烈追求,很快就被对方吸引了

 

力姐(化名)是杭州淳安人,2014年初在饭局上认识了一位江先生。力姐说,对方很快就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力姐(化名):

“他就请我喝茶,请我泡脚,各种追我。”

记者:

“为什么选择在一起?”

力姐(化名):

“第一个是我年纪上来了,家里也比较催,第二个就是因为,大家都是本地人。”

 

力姐说,江先生外表帅气俊朗,自称在淳安当地开装修公司,自己很快就被对方吸引了。半年的时间,两人感情迅速升温,14年11月,力姐有了孩子。

有了孩子后,对方劝她先打掉

力姐(化名):“他当时就跟我说,我子宫里有个小肌瘤,对小孩影响比较大。他说让我把小孩打掉,反正各种理由。他说等我把小肌瘤做掉,身体调养好,再要个小孩。两年后就结婚。”

记者:

“两年会不会太久?”

力姐(化名):

“我就觉得,我全部精力都给他了,你知道所有的,就是,把你的精力。”

记者:

“爱。”

力姐(化名):

“对,爱全部给一个人的时候,你脑子里全部想的都是,怎么去过日子,怎么去组成一个家庭。”

 

打掉孩子几天后,对方找她做担保?

力姐说,在对方的甜言蜜语和再三承诺之下,她没要那个孩子。2014年12月12日做了手术,18号,江先生就找了过来,但他这次来的目的,并不是照顾力姐,而是和钱有关。

 

力姐(化名):

“他说公司里出现状况了,让我帮他忙。”

记者:

“你当时就做了担保人?”

力姐(化名):

“当时我是不愿意去的,医生跟我说,手术完之后,三天之后,一定要去挂盐水的,一定要去富阳挂盐水,因为配了药。他说你不去签这个字,证明一下,他说我没法带你去(挂盐水)。”

对方慢慢疏远她,债权人找上了门

当时到底是什么情形,已经无法还原了。力姐说,她签下了一张30万的欠条,她是担保人,江先生是借款人。力姐说,自从签了这张条子,江先生就开始慢慢疏远自己。15年1月份,债权人找上了门。

力姐(化名):“那个债权人就来找我了。”

记者:“债权人找你干嘛?”

力姐(化名):“他不还钱嘛。”


记者:“也就是说那30万还没还清?”

力姐(化名):

“对,没还清,他告诉我是还清了。我就觉得,你要知道,当一个男人伤害你的时候,你的心是绝望的,是失望的。”

通过对方的亲戚朋友圈,发现男方结了婚

情急之下,力姐开始通过身边的亲戚朋友打探消息。她在微信上加了江先生的一位亲戚。15年1月10日,这位亲戚在朋友圈发了一组结婚照片,新郎官正是江先生。

 

 

力姐(化名):“在1月10日,也就是我打掉小孩的第二个月,1月10日的时候,他们在千岛湖酒店,举办了一场很隆重的婚礼。”

 

现在只想把钱算清楚

力姐说,她本想就此和对方一刀两断,可是之前担保的30万,江先生一直没还清,债务人起诉到了法院。经法院裁定,拍卖掉了力姐的一部车子用来还钱。力姐说,她现在就想把钱算清楚了。她打听到,江先生结婚后搬到了女方家里,女方在余杭有一家工厂。一位阿姨承认,江先生就是她的女婿。

 

江先生的丈母娘:“他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我女儿是怎么回事,你是怎么回事,你心里是清楚的,你应该去找他。”

男方一直不露面,决定通过司法途径处理

现场给江先生打了多个电话,都无人接听。江先生的丈母娘表示,女儿女婿都是成年人,他们的事情自己不清楚,不过可以帮忙转达力姐的诉求。力姐在现场,又诉说了一会自己的遭遇。

 

江先生的丈母娘:“那我肯定要让他滚出去的,要不然每天接待你们这些人。”

力姐(化名):“像他这种没有良心,没有道德的人,你还想让他给你补偿吗,我只是希望他,把我自己辛苦赚的钱,还给我。”

力姐告诉记者,几年来她一直在搜集材料,如果江先生还不露面,她决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双方的经济纠纷。


编辑:朱慧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