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30多岁男子冒充“失足女” 微信诈骗三万多
时间:2018-06-11 11:27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据看看新闻报道,扬州市江都一男子在外地翻动花花肠子,找失足妇女,结果却遭遇骗局。他不但没有从中吸取教训,反而看到了商机。最近,他一把玩栽了。这位看到的究竟是什么商机呢?前不久,江都警方接到报案,小伙子李某在微信上“交友”,结果被骗了近万元。

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徐征密:“嫌疑人使用的照片和名字比较露骨,受害人就联系她,她一直通过微信,告诉他已经到楼下了,要提供保证金,可以退还的保证金,就是一千一千的五百五百的,加到最后受害人发现自己被骗了。”
通过李某微信转账去向,民警发现,这些钱经几次转账后,都汇入同一个账户,户主是王某。不过,这王某并不是女性,而是一名35岁的男子。很快,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在江都邵伯一间出租屋内将王某抓获。办案民警表示:我们搜查发现,持有四部手机,每个手机里面大概有两到三个微信小号,搜查手机发现,都存有江都各个酒店的门头照,白天晚上的,可能就是用来作案的手法。

经审讯,王某交代了在微信上冒充“失足女”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经查,王某是江都人,无业游民,今年3月起实施微信诈骗。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徐征密:“嫌疑人使用微信号添加受害人,说可以上门提供服务。”嫌疑人王某:“你赔个路费给我,然后在补个红包给我,我上去你要是打我干嘛了,给个保险金,就是这样子,补一个给我,再补一个给我。”

王某还说,之所以想到这个损招,是因为在外地曾遭遇同样的骗局,被骗走数百元。回到江都后,就决定如法炮制。据了解,王某累计实施诈骗10多起,涉案3万多元。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对那些受害人,我想说,吃一堑长一智,洁身自好才能免交智商税。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