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妻子有外遇分手两年后男子扮女人捅死情敌
时间:2018-06-01 13:44 来源: 云南网 点击:

 妻子外遇一直怀恨在心 曲靖男子分手两年后扮女人捅死情敌

  长期跑长途运输的男子杨某深夜回家,发现妻子袁某夜不归宿,于是怀疑袁某有了外遇。向周围的朋友一打听,杨某大吃一惊:与妻子有染的男子竟然是他认识了20多年的朋友罗某。与杨某解除关系后不久,袁某与罗某领了结婚证。对此,杨某一直怀恨在心,寻找机会报复——两年后的一天,杨某开车跟踪罗某和袁某至新螺蛳湾地下停车场时,用刀刺死了罗某。近日,昆明中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案。

  妻子有外遇他怀恨在心

  杨某是曲靖会泽人,在昆明主要靠跑长途运输为生,经常往返昆明和景洪之间拉货。2015年5月的一天,杨某本来要出车到景洪,但因货源没满,当晚11点过他就回到家里。到家后,看见两个娃娃在沙发上睡着了。他连续喊了几声媳妇,没有应答。原来,袁某并没有在家。杨某说,他和袁某都是农村人,在一起以夫妻名义生活了12年多,按照农村的风俗,在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还有两个娃,早已是事实婚姻,拿不拿结婚证都无所谓了,在两边的亲人眼里,他们就是夫妻。

  当晚,杨某把两个娃娃抱到床上安顿好后,自己也就睡了。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过,袁某才回到家。“我当时就怀疑,媳妇既不打麻将,一般也不会出去熬夜的,咋个会在外面过夜呢?还把两个娃娃单独留在家里。”杨某说,他经常出去跑车,对媳妇的行踪一点都不清楚,他于是向朋友打听,结果从朋友那里得知媳妇在外面有了外遇,那个男子还是他认识了20多年的罗某。

  从那以后,杨某和袁某之间争吵不断。2015年9月18日,杨某和袁某协议“离婚”(实际上是解除同居关系)。20多天后,袁某与罗某登记结婚,这让杨某心里很不是滋味。

  地下停车场里捅死情敌

  计划了一段时间,2017年6月8日清早,戴上女式假发乔装打扮后的杨某,来到罗某的住处附近等候,想伺机教训罗某一顿。

  开车跟踪至新螺蛳湾三期地下停车场,罗某刚下车,杨某就开着桑塔纳撞了上去,罗某及时躲开后,杨某又下车与罗某打了起来。打斗过程中,假发掉落杨某暴露了身份,气急败坏的杨某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追到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对罗某一阵乱捅,致使罗某胸部、腹部、腰部等多处受伤,最终导致心脏破裂死亡。

  事发后,杨某逃往普洱。6月18日,在普洱被抓获归案。

  公诉机关指控杨某犯故意杀人罪。袁某以刑事附带民事原告人身份提起民事赔偿请求,要求杨某赔偿4.5万余元。此外,庭审得知,罗某与袁某结婚前,已有过两次婚姻,有多个孩子,他们都提起了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请求,要求杨某赔偿各种损失100万余元。

  针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杨某认为,他不是故意杀死罗某,当初只是想教训一顿罗某,出一口气。本案将择日宣判。

  (记者 柏立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