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路虎烧车案遇害人曾报警数次如有失职绝不姑息
时间:2018-05-24 13:50 来源: 中国北青网 点击:

原标题:芜湖警方回应“路虎烧车案”遇害人曾报警数次:如有失职绝不姑息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4日电5月23日,芜湖市公安局回应路虎烧车案遇害人母亲所反映的“遇害前曾数次报警未得到警方重视”,称已成立调查组,相关调查情况将第一时间告知信访人并向社会公布。

 

据芜湖市公安局早前通报,3月28日上午,芜湖市新市口发生红色路虎车上烧死两人的刑事案件,两死者系芜湖市居民陈某(女性,未婚)和王某(男性,离异单身)。经查明,死者陈某与王某生前曾系男女朋友关系,后因情感不合分手,但王某一直纠缠陈某。自3月25日开始,王某一直跟踪、未遂、纠缠陈某要求和好,遭陈某拒绝,王某遂产生同归于尽的恶念,28日上午10时54分许,王某驾驶瑞虎车(皖B09265)在新市口附近采取撞击手段逼停陈某驾驶的路虎车,强行将下车查看的陈某胁迫推上路虎车,后点燃淋在身上的汽油自焚,导致两人被烧身亡。

4月26日起,陈某母亲陆续发布微博称,被害人陈某在遇害之前曾遭受犯罪嫌疑人王某长期的纠缠、骚扰、威胁、恐吓,甚至殴打。被害人陈某及其母亲从17年底到18年三月累计向警方报警9次,但未获芜湖警方重视。犯罪嫌疑人王某作为一个有犯罪前科的缓刑人员也未得到当地公安部门的有效管理和监督。被害人陈某的母亲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也未得到芜湖当地信访机构的重视。此事在互联网上引发网友的强烈关注。

芜湖警方表示,关于“3.28”案件受害人陈某之母王俊蓉通过网络和信访渠道反映陈某生前多次报警未得到公安机关有效处置的诉求,警方高度重视,芜湖市公安局已经成立副局长任组长的调查组。相关调查情况将第一时间告知信访人王俊蓉并向社会公布。民警在接处警过程中如有存在失职、渎职行为,警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责任人员进行处理,绝不姑息。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