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只因诉求未满足 男子竟然火烧村委会
时间:2018-04-16 11:39 来源: 检察日报 点击:

因不满村干部没有及时为自己办理低保和住房补助,竟纵火将村委会办公室点燃,所幸大火被正在上班的村干部及时扑灭。近日,重庆市巫溪县检察院依法对涉嫌放火罪的苏斌提起公诉。
现年41岁的苏斌因向村委会申请低保、住房补助等未得到处理,心生不满,遂产生了烧毁村委会办公室的想法。2017年8月27日早上,苏斌将一铁皮桶汽油和两个装满汽油、柴油的可乐瓶装在纸箱内,放在摩托车货架上骑车来到村委会。当天11时许,苏斌趁村委会主任等人在办公室一楼大厅整理档案时,将散装汽油柴油泼洒到大厅办公桌和地上,随后用打火机点燃。村干部及时控制住苏斌,随后将大火扑灭。大火将村委会办公室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烧毁,经鉴定价值共计6480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