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痴情老汉酒后冒充"老公" 强奸50年前暗恋对象
时间:2009-05-21 11:1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保山市龙陵县的杨余今年已有62岁了,在他10多岁时就喜欢上比他大7岁的“姐姐”郭琳,但阴差阳错,杨余没能和自己暗恋的人一起生活,只能把这一份情感偷偷埋藏在心里。

即使对方结了婚,成了别人的妻子,杨余仍无怨无悔地暗恋着她,并企盼着哪一天能和这个初恋情人同床共枕。50多年过去了,杨余还在惦记着如今已是69岁的郭琳。这份情感可以说弥足珍贵,但没想到了花甲之年的杨余却按捺不住思恋之情,在一天晚上酒后强行闯进了郭琳家,并冒充郭琳的“老公”将郭琳强奸了……

强奸情人

老倌被判4年刑不上诉

5月5日,龙陵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将62岁的杨余告上法庭,经该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杨余所犯强奸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根据被告人的犯罪情节、危害后果及悔罪表现,杨余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4年,而被告人杨余也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

法庭当庭宣判后,旁听席上一片哗然,人们纷纷议论:这个老汉真是糊涂了,怎么一大把岁数了还会犯这种罪,而且对象还是一个年近7旬的老太婆。但记者采访得知,本案背后有段令人感叹的往事……

酒后乱性

他向初恋情人家走去

常言道酒壮色胆,家住保山市龙陵县镇安镇的杨余酒后也是这样,酒足饭饱后他萌生了要与暗恋了50多年的“初恋情人”亲热一番的想法。去年12月26日,杨余去邻居家帮忙,吃晚饭时喝了很多酒,在回家途中由于天太黑,路过同村村民杨水家时,杨余进去借了一支手电筒。而当晚由于杨水的母亲病重,很多村民都在杨水家看护。在人群中,杨余看到郭琳的老公也在里面。借着酒劲,杨余的心中顿时冒出了一股邪念:现在已是晚上11点过了,估计今晚郭琳的老公不回去了,何不趁此机会去和她睡上一觉?杨余想着想着就向郭琳家走去……

冒充老公

借手电筒和情人“幽会”

到了郭琳家后,杨余用手轻轻推了推门,发现她家的大门竟然没有上锁,杨余不由心中一阵狂喜。借着夜色,杨余推开虚掩的大门,用手电筒照着摸到了郭琳的床边,当看清是郭琳一人在床上睡着时,杨余激动不已。他急忙将手电筒关闭后轻轻放在枕边,然后悄悄地钻进了郭琳的被窝……

起初郭琳还以为是自己的老公回来了,埋怨了几声也就没再说话。但不一会儿,郭琳渐渐地觉得不对劲,来人并不是自己的丈夫,就开始挣扎并叫喊起来。看到被郭琳发现了,杨余心中一阵慌乱,但是……在这期间,杨余还向郭琳的脸部打了两拳,并咬了郭琳的左脸一嘴。但这非但没有制止住对方的挣扎叫喊,反而还引来寨子中的一片狗吠。几分钟后,杨余仓皇逃离了现场。

老倌交代

10多岁就暗恋上“姐姐”

杨余虽然趁郭琳没认出自己时就逃离了现场,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在慌乱中他竟然忘了带走放在枕边的手电筒。杨余逃走后,郭琳拿着留在现场的手电筒到邻居家找到了丈夫,哭诉了被强奸的经过,并告诉守夜的村民说,手电筒就是“那人”逃走时掉下的。这时,有村民认出该支手电筒正是1小时前杨余从杨水家中借走的,在场的人顿时明白了一切。

杨余强奸郭琳的事情暴露后,警方闻讯对杨余依法实施了拘禁。他向民警交代:他还在10多岁时就暗恋上了比他大7岁的“姐姐”郭琳,郭琳年轻时丰满漂亮,直到郭琳结婚生子后都还喜欢着,这一等就是50多年,多年来他都在寻找机会和郭琳睡觉,所以就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崔敏 通讯员 邵维岑 张路 (春城晚报) (本文来源:云南网 )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