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17岁少年赊方便面遭拒 挥西瓜刀砍杀七旬翁
时间:2009-05-19 11:2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一名17岁的少年邓军(化名),深夜来到同村的一家杂货店内,向店主邓某赊购一包方便面。邓某当即拒绝了他,并数落他好吃懒做。盛怒之下的邓军竟用西瓜刀砍了邓某二十余刀。

  七旬老人被砍20刀

  4月30日上午8时30分许,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园京川邓村的老年活动中心有些反常,平时这个时候都已经开门了,但这天活动中心的门却仍然没有开。村民开门查看发现,承包了活动中心并在里面开杂货店的邓某,已经被人杀死在店内。死者邓某浑身是血,头部血肉模糊。村民见状立即报案。

  警方在接到报案后来到现场,发现73岁的邓某头部被人砍了二十余刀,颈部还被刺了二十余下。

  锁定嫌犯为同村少年

  警方马上成立了专案组,对邓某被杀一案进行调查。因作案人员手段残忍,警方认为作案人员很可能与邓某熟悉。为此,民警将初步侦查范围确定在京川邓村,对该村人口进行了排查。

  经过调查,17岁的少年邓军进入了警方的视线,邓军极有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 对此,警方加大了对邓军的调查,在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后,最终锁定邓军为杀害邓某的犯罪嫌疑人。5月8日,警方将邓军带来调查,在民警面前,邓军显得很平静,始终认定自己与邓某被杀无关。但最终在强大的审讯攻势面前,邓军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祸起赊购一包方便面遭拒

  邓军供认,4月29日晚10时30分许,他觉得肚子饿,便来到了邓某开的杂货店,向邓某赊购一包方便面。邓某不但拒绝了他的要求,而且数落他游手好闲、好吃懒做。不肯赊账还骂人,邓军顿时来火了,回口骂了邓某。

  两人顿时在杂货店内发生了争执,邓军顺手从店内操起一个凳子将邓某砸晕。担心邓某醒来后会报复,邓军又跑回自己家中厨房内,拿了一把西瓜刀来到邓某的杂货店内,疯狂地用西瓜刀朝邓某头上砍去。怕邓某没有死,邓军又在杂货店内搜出一把剪刀,朝邓某的颈部猛刺了一通。之后,在杂货店内拿了350元现金,邓军处理了作案现场后悄悄离开了。

  为了不让警方查到自己,邓军出了杂货店后,又将满是血迹的衣服烧掉了,把刀和剪刀等扔到了护城河内。然后来到井冈山大道的一个网吧内,上起了通宵网。目前,犯罪嫌疑人邓军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熊金标)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