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厨师讨要600元工钱被老板指使人殴打身亡
时间:2009-05-19 11:2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近日,男青年孙成(化名)为了要回他在一家饭店打工时挣下的600元工钱,多次与饭店老板交涉,结果竟被恼羞成怒的老板纠集两人打成重伤后不治身亡。

  孙成今年20岁,是济南商河县人。近日王舍人镇一家饭店倒闭,而店老板还欠着曾在这家饭店做厨师的孙成600元工钱。

  为了要回工钱,孙成多次给老板季某(男,25岁)打电话,但对方一直找各种理由推托。5月6日,孙成接到季某通知,双方约定晚上在酒店附近一加气站东侧的一个胡同见面,到时季某会付给孙成工资。

  孙成来到约定地点后,等待他的却是季某及其同村另外两名男青年雷某、季永某的一阵毒打。在铁镐等凶器的攻击下,孙成没多久便昏倒在血泊中,季某等三人迅速逃离现场。重伤的孙成被人发现后,紧急送到医院抢救。经医院诊断,孙成颅内出血,生命垂危。昏迷5天后他不幸身亡。

  历城公安分局民警接警后,经过对孙成的社会关系开展调查,很快确定了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8日,案发两天后,警方将季某、雷某、季永某三人全部抓获。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