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害怕男女关系败漏 浙江一女子居然诬陷情人强暴
时间:2009-05-19 11:0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丽水5月18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董齐 通讯员 陈伟平)新婚不久的女子,因害怕与情人的关系败露,竟谎称情人强暴自己。近日,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法院受理了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涉嫌诬告陷害罪一案。

  据了解,2009年3月17日夜里,被告人杨某在云和县黄家畲村公路边的香菇棚内与被害人季某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事后,被告人杨某的丈夫潘某心生怀疑,再三追问,心虚的杨某害怕事情败露丈夫会与自己离婚,就谎称季某在香菇棚内强奸了自己,并于3月20日在丈夫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3月21日,公安机关对季某涉嫌强奸一案立案侦查,并对季某采取了刑事拘留。但通过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却发现被告杨某是自愿与季某发生性关系,不存在季某强奸杨某的犯罪事实。

  检察官认为,被告人杨某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意图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情节严重,其行为已触犯诬告陷害罪。

 

  据悉,云和县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