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少女轻信网友遭轮奸跳楼逃生摔成八级伤残
时间:2009-05-19 10:2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本报长沙讯轻信网友与之见面,没想到遭遇轮奸,少女龙某为逃生从楼上跳下,造成八级伤残。日前,被告人雷某被蓝山县法院以强奸罪、强迫卖淫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4年,其余3名被告人获有期徒刑13年。

2008年3月14日,被告人雷某等3人在蓝山县塔峰镇某宾馆开房。次日晚7时左右,又纠集被告人李某(另案处理)等2人,在蓝山县公用型车站附近一网吧上网。李某提出要雷某找个“业务”(指可以发生性关系的女性)玩。雷某发现网友龙某在线,于是与其网聊后到另一网吧将龙某接到宾馆房间。雷某等人采取暴力手段,先后对龙某进行奸淫,在强奸时还用手机拍摄了强奸过程和龙某的裸体照片,并将受害人的手机、身份证、信用卡等物扣押。

当晚,雷某等人商议把龙某带出卖淫,后来将龙某带到宁远县一家宾馆。3月16日,龙某被雷某等人带到零陵区等地。从3月17日开始,雷某等人以公开裸体照片及暴力手段相威胁,强迫龙某在零陵区百万庄附近一家发廊卖淫。3月24日,龙某趁雷某等人不注意,从其租住的招待所3楼房间的卫生间跳下,致使脊柱压缩性骨折,经法医鉴定,构成八级伤残。

通讯员黄利军盘秀云记者赵晶 (本文来源:潇湘晨报 )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