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抚顺六岁女童遭虐待 当地妇联:已与司法机关联
时间:2020-10-28 13:3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0月28日电 据抚顺市妇女联合会官方微博消息,近日,网络媒体发布了抚顺六岁女童遭虐待事件,抚顺市妇联对受害女童的遭遇深感痛心,对虐待女童行为表示愤慨。已与司法机关取得联系并始终在跟进案件进展。

    抚顺市妇联向司法机关提出了依法严惩、尽快审理、慎重选择监护人、避免二次伤害等建议,呼吁关爱女童健康成长,坚决支持司法机关依法从重打击虐待未成年人犯罪行为。

    下一步,抚顺市、新抚区妇联仍将持续密切关注本案进展,针对受害女童的现实需要,全力做好法律援助、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等维权服务。并将协调有关部门和社会爱心资源,为受害女童的救治和后期治疗等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