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昆明小学生研究基因敲除获奖引质疑
时间:2020-07-13 22: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昆明小学生研究基因敲除获奖引质疑 官方:系研究员之子 已介入调查

    中新网昆明7月13日电 (记者 胡远航)昆明一小学生因研究结直肠癌基因敲除获奖一事,引发关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13日回应称:经初步核查,获奖项目学生系该所研究员之子。目前,该所已成立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

    近期,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一项名为“C10orf67在结直肠癌发生发展中的功能与机制研究”的获奖作品,引发广泛关注。有网友扒出,涉事小学生的父母为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人员,质疑孩子可能是在父母的“帮助”下完成研究。

    13日,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通报称,经初步核查,该获奖项目学生系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员之子。针对此事,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后续将及时向社会反馈相关调查结果。(完)

昆明小学生研究基因敲除获奖引质疑官方:已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